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线上见面会

发布人: 王维宇 发布日期:2022/09/20 10:25:08 阅读次数: 来源:

为了让引导新生提前了解学院概况,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2022年9月19日下午,我院在8号实训楼1楼大厅召开线上新生见面会。环境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教学团队负责人以及全体2022级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琼、院长冯峰、副书记陶攀、副院长姚新鼎分别代表学院向全体新生表示欢迎,希望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中,将知识学习、能力培养、素质提升结合起来,不断追求、奋发向上,秉承“守诚、求新、创业、修能”的校训,在拼搏的青春中开启大学新征程。

随后路长远博士、黄帅博士、陈星博士、胡晓冰博士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环境工程技术专业、生态修复专业、环境监测专业以及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的人才培养、专业特色、教学成果、就业前景等内容,让2022级新生对所学专业有一个初步认识。

最后由青年骨干教师孙书荃博士带领2022级新生在线上云参观环境工程学院育训中心,过程中对我院的师资力量、实训条件、仪器设备、技能竞赛成绩做了详细的介绍,展现了我院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一流的实训设施。

本次新生见面会旨在帮助2022级新生了解学院、认识专业,激励新生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大学生活。

262CED698F4088718D0786C814989D53

4953D24DAD9C48390F52F4443063BDC2

上一条:我校在第十二届“维益·爱真杯”全国职业...    下一条: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返校复...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