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发布人: 孙莉莉 发布日期:2023/01/12 10:16:08 阅读次数: 来源:

1月10日下午,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在SX5405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琼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现场汇报会。

会上,教工环境工程支部书记姚新鼎和学生环境工程支部书记孙莉莉先后进行述职。他们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履行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推动党支部建设情况、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及完成重大任务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客观总结了2022年度履职情况,交流了经验,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地提出了针对性地改进思路及相应措施。

党总支书记高琼对述职党支部书记进行逐一点评,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在抓党建工作中的责任落实和党建工作的亮点及取得的成绩,认为两位支部书记准备充分、总结全面、侧重不同、各有优势。同时,指出各自存在的问题症结。针对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作为,找准问题,一抓到底,推动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强化党员教育管理,管在平时,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三要坚持统筹结合,将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统筹谋划;四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述职后,与会党员对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民主测评。

述职大会上,机关党总支书记兼组织部副部长孙辉、机关党总支办公室主任武琳琳莅临现场指导。

上一条:我院开展科技服务企业专项活动    下一条: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发展党员工...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