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科技服务企业专项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01/12 11:33:40 阅读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环境工程学院科技服务社会能力、深化产教融合,拓宽就业渠道,1月11日,环境工程学院冯峰院长带队赴河南强宏镁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强宏镁基纳米复合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科技服务企业专项活动,姚新鼎副院长及骨干教师楚红英、黄帅、李华北等有关教师参加活动。

河南强宏镁业总部考察

到访河南强宏镁基纳米复合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

河南强宏镁业董事长介绍新厂区规划及建设进展情况

双方深入交流产品工艺技术问题

冯峰院长对企业长期以来对环境工程学院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科研技术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她指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进一步推进学院发展的重要支撑。她希望,未来校企之间建立起长期、全面、紧密的合作关系,实现校企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河南强宏镁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康志强、河南强宏镁基纳米复合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国强对冯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战略布局、业务开展和技术需求情况。

此次考察,双方对新材料的技术研究交流了意见,并就校企合作、横向技术服务等问题达成初步意向。双方表示校企双方应保持常态化交流合作,以耐高温电缆新材料合作研发为核心,进一步加强校企技术交流,开拓特色应用型科技开发合作,促进环境工程学院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

上一条:我院在发明杯比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