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对环境工程学院实训室开展期初教学检查

发布人: 刘抒影 发布日期:2024/03/04 09:18:21 阅读次数: 来源:

为贯彻落实学校期初教学工作会议精神,3月3日上午教务处处长陶永霞带队对我院实训室开展期初教学准备和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期间实训室管理教师随时做好工作记录,以便对检查出的问题立即整改。环境工程学院按照学校期初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和实验室安全工作要求,加强实验室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整改,保障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加强学院实训室开课前的各项准备,确保实训室平稳运行,保障正常教学秩序。

从本次实地检查的情况来看,我院各教学实训室的准备充分,实训室环境干净整洁,安全管理状况良好。

上一条: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北控水务智慧水务...    下一条:我校在国际工程技术类顶级期刊论文发表...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