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传达学习黄河水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2024年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人: 苏文生,孙莉莉 发布日期:2024/03/08 10:06:47 阅读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强化使命担当、激发奋进力量,3月5日下午,环境工程学院在SY8202西厅会议室召开例会,传达学习黄河水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2024年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冯涛主持,全体教师参会。

333

会上,冯涛首先传达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他强调,中国共产党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是在我校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双高计划”取得丰硕成果、申办职业本科教育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院师生要认真系统地学习校党委书记周保平同志在第三次党代会上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 奋勇争先 为建设特色鲜明、全国一流、世界知名的职业院校而奋斗》的报告,围绕学校和学院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自身实际,认领任务清单,抓好贯彻落实。

444

接着,冯涛从学院高质量发展全局出发,全面传达了学校2024年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周保平书记对学校2024年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和胡昊校长对2024年重点工作作出的安排部署,积极转化思维方式和工作方式,提升运用理论、指导工作的能力,提升“岗课赛证”综合育人、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能力,提升横向技术服务与科研成果转移转化的能力,明确目标、夯实本领、争创佳绩,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最后,全体教师分享讨论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扎实落实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2024年工作安排部署,以务实奋进的工作态度、担当作为的工作作风,持续把学校教育事业推向前进,以优异成绩献礼新中国75周年华诞。

上一条: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北控水务智慧水务...    下一条:环境工程学院集中组织观看十四届全国人...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