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集中组织观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发布人: 苏文生,孙莉莉 发布日期:2024/03/08 08:49:02 阅读次数: 来源:

3月5日上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京开幕。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在SY5405会议室集中观看,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111

2024年全国两会,是在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重要会议。会上,李强总理作了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以“沉甸甸”的数据清单全面总结了2023年政府工作,明确了2024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并对2024年政府工作任务作出了安排部署。报告主题鲜明、立意深远,温暖人心、催人奋进。学院师生聚精会神地聆听了报告,并认真记录。

222

集中观看结束后,广大师生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全面领会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工作,增强自身本领,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开拓进取,为建设教育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不懈奋斗!

上一条: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北控水务智慧水务...    下一条:我院举行王宗舞博士团队中科院一区顶级...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