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王宗舞博士团队中科院一区顶级期刊论文上榜仪式

发布人: 杨婷 发布日期:2024/03/06 10:14:53 阅读次数: 来源:

3月5日下午,在我院8号楼实训楼一楼中厅,举行了王宗舞博士团队中科院一区顶级期刊论文上榜仪式。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冯涛,党总支副书记陶攀、副院长姚新鼎、副院长王海烽,王宗舞博士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姚新鼎主持。

首先,党总支书记冯涛为王宗舞博士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在全体参会人员的见证下,党总支书记冯涛、副院长姚新鼎共同将王宗舞博士为第一作者、发表的中科院一区顶级期刊论文的封面和首页放入创新成果榜中,并张贴了中科院SCI一区、论文影响因子标识。

党总支书记冯涛为王宗舞博士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上榜仪式的举办,旨在鼓励环境工程学院、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研究院博士们紧扣学校重点工作,潜心做学问、安心搞科研,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吸纳优势资源,集聚创新人才,紧密围绕河南生态环保产业和区域发展需求,促进高水平成果产出,为我校提质增效和新一轮双高创建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领导班子与王宗舞博士在成果墙前合影

上一条: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北控水务智慧水务...    下一条: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