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人: 田梦琦 发布日期:2024/03/06 10:14:07 阅读次数: 来源:

3月5日下午,环境工程学院在8号实训楼西厅会议室召开学院安全工作部署会议,并对全院师生开展安全教育工作。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冯涛主持。

首先,党总支书记冯涛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和学校安全工作相关会议精神。指出要严格落实“安全第一”的工作原则,全院教师要做好在校学生、岗位实习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做好消防、宿舍用电等安全教育,加强实验室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整改,保障广大师生人身安全。

党总支副书记陶攀通报了我院学生新学期到校报到情况以及学生宿舍、教学科研用房等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并布置了学生安全工作的相关要求。副院长王海烽通报了实训室、办公室等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并部署了安全隐患整改措施、师生消防应急演练、校外人员入校管理的相关工作等。

最后副院长姚新鼎再次强调要严格树牢“安全第一”的意识,并对学院安全工作提出新要求,切实保障师生人身安全和实训室安全稳定教学秩序,确保学院平稳运行和发展。

上一条:我院举行王宗舞博士团队中科院一区顶级...    下一条:环境工程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期初听...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