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人: 耿悦 发布日期:2021/08/02 16:00:01 阅读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传达全省教育系统及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部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环境工程学院于82日上午9:00召开全体教师视频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国英主持,副院长张尧旺、王振伟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上,张尧旺传达了河南省教育系统及校党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全体教师要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章制度,非必要不离汴;二是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要求全员接种;三是根据省教育系统下发的相关文件要求,有序做好开学准备,提前谋划开学预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

结合学校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王国英在总结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务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人民至上”的理念,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教育系统及校党委疫情防控要求,切实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二是务必按照学校要求落实好相关部署。全体教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全力做好防控工作,维护学院安全稳定。三是务必做好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充分利用网络开展“三全育人”,认真细致地做好顶岗实习学生、暑期在家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后防控工作、教学工作、管理服务工作等有序开展。


上一条: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与山东水利职业学...    下一条:我校与江河工程检验检测有限公司签订校...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