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线上会议

发布人: 耿悦 发布日期:2021/10/06 16:56:30 阅读次数: 来源:

结合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2021106日,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线上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国英主持,学院科级以上干部、辅导员、三级网格长及新生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环境工程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线上会议

会上,王国英传达了学校最新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校党委书记周保平,党委副书记、校长胡昊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与部署。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落实、细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到标准上更严格、工作上更细致、组织上更有序、思想上更紧张、宣传上更严谨等要求,同时明确了学院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计划与方向。

王国英在总结中强调,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于复杂严峻的特殊时期,学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要的任务来抓,为学校“双高”建设保驾护航。对此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切实维护全院师生人身安全;二是细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守防控一线,按时高质量做好学院疫情防控信息统一报送工作;三是加强舆论引导工作,深入宣传一线医务工作者、基层干部、公安民警、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的感人事迹,展现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的坚强意志。


上一条:河南工业大学环境工程学院到我院进行交...    下一条:环境工程学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