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环境工程学院到我院进行交流座谈

发布人: 许俊丽 发布日期:2021/10/14 16:00:14 阅读次数: 来源:

20211013日,河南工业大学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宋芙晖、生态与环境修复教学科研中心主任李立平以及邢维芹教授、王亚利博士与王雅乐博士一行到我院进行交流座谈。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国英、副院长王振伟、环境保护教研室主任陈西良、生态环境修复技术专业带头人路长远以及部门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伊始,王国英首先代表学校以及学院对河南工业大学环境工程学院到访的领导及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王国英和宋芙晖互相介绍了各自学校以及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实力、办学特色以及办学成就等,并谈及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与河南工业大学的深厚渊源。

此次交流座谈主要针对专业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研与技术合作、大型仪器共享等方面展开。座谈会上,李立平、邢维芹、王振伟、陈西良等几位教授围绕环境工程专业的发展机遇与挑战、本科教育与职业教育的异同及未来的发展、师资力量的重要性、平台及合作的重要性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座谈结束后,双方参会人员一起参观了生态环境育训中心,孙晓艳博士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实训中心的仪器设备、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实训中心功能及使用情况。双方表示就大型仪器共享、科研项目及技术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要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与特色,积极推进双方教学与科研的快速发展,为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保护我们的绿水青山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与技能支撑。


 

上一条:我校9项科研项目获2022年度河南省高等学...    下一条: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