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国赛喜报!一等奖第一名!

发布人: 路长远 耿悦 发布日期:2022/08/19 10:18:00 阅读次数: 来源:

8月12日-16日,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水处理技术”赛项在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50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王雪平、路长远老师指导的张家瑞、赵新语两名同学,获得团体一等奖、全国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领导与获奖师生合影

获奖师生合影

获奖证书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我国职业类院校学生技能竞技的最高舞台,本次“水处理技术”赛项分为水处理工艺、混凝试验与泵站运维两个模块,要求两名选手在两天共7个小时内合作完成。与2020年试点赛相比,该赛项的比赛形式、内容均有所改变,难度系数可谓成倍递增。比赛中,我校两名参赛选手凭借扎实的技术功底、高超的技能水平、良好的团队合作,最终获得一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

近年来,环境工程学院积极探索实施“岗课赛证”四位一体融通培养综合育人模式,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训,有效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已经连续三届获水处理技术赛项一等奖,本次大赛是继试点赛以来继续蝉联该赛项一等奖第一名。充分展现了我校较强的办学实力和师生的技能水平,提升了我校在全国高等职业教育领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上一条:环境工程学院组织骨干教师参加全省职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水...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