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组织骨干教师参加全省职业院校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人: 耿悦 发布日期:2022/08/19 12:58:30 阅读次数: 来源:

8月16日-18日,全省职业院校教学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环境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各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专业骨干教师参加全省职业院校教学工作会议,并就会议内容展开研讨。

通过学习,我们了解到本次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重要指示,全面落实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和新职教法要求,系统总结我省职业教育教学工作成就,分析新时期职业院校教学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围绕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安排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全省职业院校教学工作。

会后,环境工程学院领导班子组织各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专业骨干教师开展教学工作研讨会。各位教师纷纷表示要严格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学习领会其中内涵,确保学习领会走心走深走实。此外院长冯峰强调要切实提升对教学工作的认识,把教学工作摆在中心位置,切实找准办学定位,明确学院发展方向,优化专业结构,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形成学院特色,打造专业品牌,推动学院教学工作上质量上水平。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积极探索实施“岗课赛证”四位一体融通培养综合育人模式,为培养一批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校环境治理专业学生闫腾柯荣获河南省...    下一条:国赛喜报!一等奖第一名!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