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士恒莅临我院进行线上授课观摩

发布人: 王立群 耿悦 发布日期:2022/09/09 13:17:29 阅读次数: 来源:

9月9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士恒莅临环境工程学院,对我院新学期教师线上授课情况进行观摩指导。学院领导班子陪同参加观摩。

杨士恒观看了授课教师魏家红的线上直播授课情况,并听取学院领导班子对新学期专业课程教学安排、授课教师培训、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报告。杨士恒高度肯定此次听课效果,对学院教学工作提出相关建议。他指出,疫情当下,如何利用好网络授课平台提高授课质量和学生接受度是重中之重,因此他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强化教师爱岗敬业精神;二要创新授课方式,让学生在寓教于乐中学习文化知识;三要突出心理健康干预,在沟通过程中,发现和纾解师生矛盾和困难症结;四要完善教学计划,确保整个教学工作圆满闭环;五要制定应急转换预案,在恢复线下教学后,第一时间组织学生平安返校。

学院领导班子表示,要认真学习传达杨书记讲话精神,不断将学院教学工作推向更高水平。

上一条: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观看教育部语...    下一条:我校环境治理专业学生闫腾柯荣获河南省...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