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服务  >  科研成果  >  正文

我校一实验室获批开封市2021年度第二批市级重点实验室

发布人: 耿悦 发布日期:2021/12/26 11:17:20 阅读次数: 来源:

近日,开封市科学技术局公布了2021年第二批市级重点实验室建设名单,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环境工程学院申报的“开封市水生态修复材料研究重点实验室”获批。

开封市水生态修复材料研究重点实验室围绕“环境、材料”交叉领域,聚焦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及可持续发展战略,针对黄河中下游地区尤其是开封市污染现状,集中开展水生态修复材料在环境污染物快速检测、降解等领域的应用基础研究,探索生态环境工程所需新材料新技术等关键科学问题。

该重点实验室的建立依托于我校环境工程学院,该重点实验室的获批,是对我校生态环境工程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方面的充分肯定,也填补了开封市在这一领域研究平台的空白。实验室建成后将进一步深化政校合作,大幅度提高开封市环境监测水平和污染修复能力,对开封生态环境保护具有重要意义。

http://kjj.kaifeng.gov.cn/xinxiGK_show/2311.html

上一条:我校冯峰教授荣获2022年开封“最美科技...    下一条:我院开封市食品成分及质量评估重点实验...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