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服务  >  科研工作  >  正文

追踪科学前沿,拓展科研视野

发布人: 孙晓艳 发布日期:2021/04/13 11:10:01 阅读次数: 来源:

为了增强我校科研实力,提升我校在业界的知名度,环境保护教研室一直致力于环境工程学院实验室的科研平台建设。412日上午在环境工程学院学术报告厅,卡尔蔡司中国总部工程师刘春锋等一行5人,为环境保护教研室部分教师介绍了极具应用潜力的新兴大型科研设备“无损X射线显微镜”。介绍了该仪器的三维和四维成像技术在环境科学领域的研究与应用。该仪器通过较强的光源和高效的检测器,经过强大的分析系统可呈现高衬度图像,可对比分析出环境变化对生态造成的影响,结果直观易懂。

通过对该仪器性能的学习和了解,为环保教师又提供了一种研究手段,期望本院教师早日打开局面,做出高水平的研究成果,为我校双高校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上海交通大学赵琦副教授应邀来我校做学...    下一条:追踪科学前沿,拓展科研视野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