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人: 姚新鼎 发布日期:2022/07/26 03:51:37 阅读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拓宽我校就业渠道、推动产教深度融合,7月20日至7月24日,我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恒带队,到浙江开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桃花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中化蓝天氟材料有限公司、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冯峰博士、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姚新鼎博士、环境工程学院环境工程教研室主任陈西良博士、环境工程学院生态修复专业负责人路长远博士等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杨士恒一行到访浙江开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杨士恒一行到访浙江桃花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杨士恒一行到访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杨士恒一行到访中化蓝天氟材料有限公司

杨士恒一行到访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

杨士恒代表学校对企业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学校正处于“双高”建设和升本工作的重要时期,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进一步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支撑,也是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重要抓手。他希望,未来校企之间可以进一步明确方向、凝聚共识、增进友谊、分享经验、激发智慧,建立起长期、全面、紧密的合作关系,实现校企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冯峰教授对企业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环境工程学院的发展表示感谢,向各位企业领导介绍了环境工程学院的发展、专业设置及人才建设等情况,并就学生培养、就业等问题与企业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浙江开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包进锋、浙江桃花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建磊、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HR总监陈卫、中化蓝天氟材料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胡梅、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学操等参访企业领导对杨士恒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各企业领导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战略布局、业务方面和人才需求情况,回顾了企业与黄河水院环境工程学院在技能培训、科技服务、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经验和取得成果,并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提出企业的需求;同时,希望校企双方保持常态化交流合作,以培养高素质工程技术人员为核心,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开拓更广泛的人才订单培养合作、特色应用型科技开发合作,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

上一条:浙江新和成(宁波基地)招聘启事    下一条:我院教师赴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