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就业困难毕业生线上就业帮扶指导讲座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11/17 09:44:09 阅读次数: 来源:

 

为了扎实推进环境工程学院2022就业困难毕业生顺利就业,1116日晚上1900,环境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办主任王恺老师通过腾讯会议给学院2022就业困难毕业生进行了就业帮扶指导讲座。部分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在讲座中,王老师围绕“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当前大学生就业结构性矛盾”、“学校近2年毕业生就业现状及特点分析个方面内容进行了宣讲。王老师强调,目前,全校就业工作在校、院两级就业工作人员凝心聚力,上下联动,全员动员,全员参与下,正在调动一切资源,为毕业生拓展就业渠道。毕业生需要转变观念,不等不靠,主动择业就业,不轻言放弃,把寻找就业机会当做走出校门的第一个起点,鼓励参加讲座人员到国家重点行业、地区、工程、项目,并结合国家发展战略,早日择业就业。

    通过讲座,同学们对就业情况有了清醒的认识,根据自身能力和素质,能够进行准确就业定位,寻找合适就业岗位和机会。

 

上一条:环境工程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岗位实习...    下一条:环境工程学院再一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