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再一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线上推进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11/12 09:47:48 阅读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20231111日下午,环境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再一次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所有领导班子以及就业学生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琼首先通报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目前未就业学生名单紧接着各指导老师依次讲述了各自指导的未就业毕业生的困难情况,并进行了原因分析。最后学院领导进行了总结,高琼书记强调,就业工作是学院的重要工作之一,希望全体教师能够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多措并举,为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助力护航。院长冯峰表示,就业工作看似简单,实则困难多多,大家一定要提前谋划,把细节考虑仔细,把工作做得更扎实,同时也要讲究方式方法,用学生最能接受的方式去教育引导学生提早就业。同时,针对正在实习的2023届毕业生,各位老师也在会上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环境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就业困难毕业生...    下一条:中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