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中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11/09 08:22:40 阅读次数: 来源:

一、企业简介

中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铁水务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唯一从事水务环保业务的专业化公司。公司注册地位于西安,注册资本10亿元,为中国铁工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中铁水务集团秉持“中铁水务、智造纯净”的发展理念,作为集投融资、设计、建设、运营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水务全产业链企业,现有员工1100余人,资产规模152 亿元,业务范围涵盖城乡供水、城镇污水、工业废水、海水淡化、污泥处置、危废处置、土壤修复、智慧水务、水环境综合治理、垃圾资源化利用、环保产品与装备制造、城市绿化等领域。

中铁水务集团通过BOT、TOT、PPP、OM模式,在北京、安徽、山东、河南、陕西、甘肃、新疆等多个省市投资、建设和运营自来水、污水处理、再生水、水环境、污泥项目20个,投资规模逾200亿元,供水规模100万吨/日,污水处理规模100万吨/日,污泥处置规模600吨/日。公司肩负着宁夏自治区首府银川市260万人的生产、生活用水供应职责。

中铁水务集团具备雄厚的资金实力、优秀的人才队伍、专业的建设运营管理能力,良好的社会信誉和品牌影响力,先后获得“企业信用评价AAA级”“全国节能减排先进达标单位”“中国水业新锐企业”“水业细分领域领跑及单项能力领跑企业”等20余项荣誉。

心怀梦想,肩负责任。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铁水务集团真诚邀请您的加入,共同投入到“美丽中国”建设的时代大潮中去。

二、招聘专业

招聘专业

招聘人数

水电站动力设备

23届学生30人

给排水工程技术

机电一体化技术

机械设计与制造

电气自动化技术

环境工程技术

三、工作地点

四川成都、都江堰、陕西西安、江苏南京、山东济宁、泰安、济南、重庆、安徽马鞍山、广德、合肥、河南漯河、汝州、黑龙江哈尔滨、辽宁沈阳、云南昭通、贵州贵阳、上海、北京等。

四、福利待遇

顶岗实习期待遇3500/月,顶岗实习期间缴纳商业险;毕业生可签订劳务派遣,待遇按照岗位重新定档定薪,缴纳五险

五、有意向同学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面试群,预计周四进行视频面试:

说明:本次招聘系陕西信兴铁路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员工,属于劳务派遣形式。

上一条:环境工程学院再一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    下一条:正大集团秋招宣讲启事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