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企业进课堂活动

发布人: 王恺 发布日期:2023/04/25 09:26:52 阅读次数: 来源:


2023424晚上1900,为了深化产教融通的育人模式,充分做好学生岗位实习和就业工作,共同搭建校企合作桥梁,做好访企拓岗工作环境工程学院邀请了杭州顶益食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郭赵猛,JX6202学院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就业指导课,共18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王恺主持。

 

经理从认识自我、认识企业、认识职业、企业初体验共4个部分,对学生如何认知自身优势,做好职业规划,端正就业观等问题进行了诠释。在交流互动环节,经理围绕行业前景、岗位设置与职责、职业发展趋势等方面与同学们开展了分享交流,还为同学们视频展示了企业的工作环境,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和困惑的问题与经理进行了积极互动,气氛活跃。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企业进课堂活动,激发了学生们专业学习的热情,加深了学生们对行业岗位需求的了解,明确了自己的职业定位,对如何提升自己的职业能力和职业素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上一条:环境工程学院举办“企业家进课堂”专题讲座    下一条:环境工程学院2023年春季毕业生双选会参...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