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举办“企业家进课堂”专题讲座

发布人: 王恺 发布日期:2023/04/28 15:37:26 阅读次数: 来源:

4月26日,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我院举行“企业家进课堂”专题讲座系列活动。特邀北控水务集团运营服务中心总经理汪力博士给环境类专业学生,讲授了题目为“数字中国背景下水务运营的智慧探索”的讲座。

 

汪力总经理从我国智慧水务目前的发展状况、智慧水务系统、智慧水务系统的数据架构设计、智慧水务系统建设的作用、智慧水务数字化未来的发展重点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分析和研究了大数据技术下智慧水务的数字化应用进程,探讨了我们国家城市的智慧水务的发展情况。该报告内容详实、论述准确,为智慧水务系统提供有力的数据信息支撑,推动水务产业的数字化和工作方式的有效创新,有效发挥大数据基础上的智慧水务系统的功能和作用。

参加专题讲座的同学们格外珍惜此次的学习机会,积极参与课堂互动,向汪力总经理请教相关的智慧水务专业知识。他们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刻苦钻研,把所学专业知识应用到岗位实践中去,为生态环境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环境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    下一条:环境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企业进课堂活动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