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工环境工程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 王立群 发布日期:2022/05/10 12:29:47 阅读次数: 来源:

为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5月10日,环境工程学院教工环境工程支部采取网络会议的方式,开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申森主持会议,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专题学习。

会上,申森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并深刻阐释此次会议的具体内涵和重要意义。

随后,党员代表闫凯和路长远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先后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对会议精神的学习当成当下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在夯实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牢固树立廉洁自律观念,做到政治上清醒,工作上清风,生活上清白。用实际行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抓细抓实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士恒参加指导环...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