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士恒参加指导环境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 耿悦 发布日期:2022/06/02 07:30:52 阅读次数: 来源:

5月30日下午,环境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在SY5405会议室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士恒全程参加并指导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琼主持,院长冯峰参加会议,学院科级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高琼汇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从6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杨士恒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环境工程学院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得比较充分,程序完备、效果很好。存在问题查找得准、问题的根源症结挖得深、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得力,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认真。最后他对环境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抓认识,要提高对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的认识,并以此为警示,提醒广大师生引以为戒,提高个人防范意识;二是抓安全,“人、财、物”的安全要常抓不懈,确保万无一失;三是抓常态,要常态化开展实训室安全检查、学生宿舍安全检查、疫情防控安全检查等;四是抓坚持,要坚持对期末及暑期的安全工作检查,确保师生人身财产安全。

高琼代表领导班子表态,要在工作中牢固树立安全理念,不断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宿舍、实训室,从疫情防控安全、暑期学生安全、用电实训安全、暴雨防汛安全、应急事件处置、网络舆情安全等方面,排查处置安全隐患,守好安全底线,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职业本科申办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教工环境工程支部召开郑州“7·20”特大...    下一条:教工环境工程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第十...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