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工环境工程支部召开“喜迎党的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耿悦 发布日期:2022/06/29 12:11:37 阅读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使命,提振干事创业热情,锻造素质过硬堪当重任的党员干部队伍,教工环境工程支部创新拓展党建工作形式,于6月28日以观看红色电影的形式召开“喜迎党的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教工支部副书记申森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首先集体观看了红色电影《1921》。影片以时代横截面的视角切入,聚焦了1921年前后的故事,重现了百年前那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13位来自五湖四海的热血青年,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的重任,让中国的革命前途焕然一新。

观影结束后,全体教工党员纷纷感叹我们党不愧是民族之魂,国家之基。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发扬中华民族不屈不挠、艰苦奋斗、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开展工作,做到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教工环境工程支部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教工支部组织委员闫凯作为领誓人,带领支部新老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踏实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业绩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学生环境工程支部召开“喜迎党的二十大 ...    下一条:教工环境工程支部召开郑州“7·20”特大...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