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生环境工程支部召开“喜迎党的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王恺 发布日期:2022/07/01 15:19:35 阅读次数: 来源:

2022年6月30日晚上19:00,学生环境工程支部通过线上开展了“喜迎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支部党员教师王维宇主持。

参会学生党员分别围绕“家乡当地的红色人物、红色故事、红色精神”等主题依次进行讲述。通过讲述二七纪念馆、马头砦抗战遗址、虎头山新四军烈士陵园、雷岗战役纪念地、红旗渠……等红色历史遗迹背后的故事,大家了解很多以前不曾所知的老一辈革命家的英勇事迹。大家接受了一场深刻的革命教育和思想洗礼,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忠贞不渝的爱国情怀、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无私奉献的崇高品德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加强党性修养,要以党日活动为契机,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自身实际,努力学习,认真实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争做新时代的建设者。

上一条: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    下一条:教工环境工程支部召开“喜迎党的二十大 ...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