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7/22 09:47:31 阅读次数: 来源:

2022年7月22日上午9:00,环境工程学院在五号实训楼5405党员活动室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

会上,党总支书记高琼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了两个条例出台的相关背景、意义、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随后,大家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宣传片。

最后,高琼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从严规范自己的言行,守规矩、知敬畏,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上一条:教工环境工程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    下一条:学生环境工程支部召开“喜迎党的二十大 ...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