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工环境工程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 王维宇 发布日期:2022/07/27 15:44:40 阅读次数: 来源:

2022年7月26日下午,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要求,教工环境工程支部在SY5405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支部副书记申森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生活会。

会前,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并观看了警示教育宣传片。

会上,教工支部副书记申森代表支部向全体党员汇报了支部“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剖析报告。全体党员围绕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按照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查摆问题的要求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发言。

高琼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和相关视频资料,把工作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全面检视剖析自己;二是要树牢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牢记岗位职责和初心使命,时刻警醒自己,做到清正廉洁;三是要从警示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在工作生活中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到心存敬畏、警钟长鸣。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既是全体党员干部对自身思想、工作、作风的一次全面检视,也是利用典型案例进行的一次深刻警示教育,达到了强化党的政治纪律、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站位的目的。

上一条: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