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一路有你”—我院积极利用二级心理健康辅导站为广大学生提供心理帮扶

发布人: 王恺 发布日期:2021/12/24 18:14:07 阅读次数: 来源:

201912月,我院在学生工作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成功建成了二级心理健康辅导站。建成两年来,共累计为我院30余名学生提供心理帮扶。

无论是刚入学的新生,还是即将毕业的老生;不管是心理有问题的学生,还是家庭贫困的学生。环境工程学院SY5401—二级心理健康辅导站永远敞开大门为同学们做好最贴心的服务。在学院心理指导老师王恺的指导下,辅导站总能给前来咨询的同学们提供最有效的良方。许多同学反映学院的心理健康辅导站环境优美、舒适,面谈老师和蔼可亲,进去以后完全没有怯生感。每次的聊天都能带给自己更多的力量。

学生心理健康辅导工作是学生工作得以顺利开展的基础,“心理育人”是《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实施方案》中十大育人体系的重要环节。今后,学院还会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辅导工作。以“双高校”建设为契机,为实现“心理育人”有温度,做出应有的贡献,让和煦的阳光扫除每一粒雾霾。

院心理指导老师王恺正在与困惑学生进行交流

 

上一条:环境工程学院举行“心心向阳”心理主题...    下一条:好味创意西点屋大学生创客空间联合食品...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