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举行“心心向阳”心理主题系列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3/19 13:23:46 阅读次数: 来源:


2022318日,环境工程学院在SY5405学院会议室举行“心心向阳”心理主题系列活动动员大会,学院2020级和2021级各班心理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环境工程学院心理专员韩智超同学主持。

首先,环境工程学院心理指导老师王恺向各位心理委员说明了此次心理系列活动举办的意义,紧接着他对照着学生处相关文件,一一对各项活动进行了部署和要求,最后,王老师总结说,心理活动是大学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心理工作任重道远,希望各位心理委员能够发挥出桥头堡的作用,积极做好引导,鼓励更多的同学参加心理系列活动,关注自我心理成长,在校园里营造出人人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

    此次心理系列活动包括微笑图片征集活动、心理下午茶、心理健康宣传海报大赛等活动,旨在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影响力和社会服务能力,进一步推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此次动员会的举办,有力的推动了我院学子参加心理健康活动的积极性,是我院心理育人的工作成效的充分体现。

 

上一条:环境工程学院举行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动...    下一条:“一路有你”—我院积极利用二级心理健...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