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举行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动员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3/24 13:27:27 阅读次数: 来源:


2022323日,环境工程学院在SY5405举行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动员大会,学院2020级和2021级各班心理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环境工程学院心理专员韩智超同学主持。

    学院心理指导老师王恺首先向大家阐明了大赛的主题和目的,他表示本次大赛旨在宣传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培养广大学生阳光积极、理性平和的良好品质,充分发挥心理育人的功能。希望广大心理委员做好宣传和引导工作,鼓励大家积极报名参加。紧接着,各班心理委员就目前的报名情况和存在的困难等问题与王老师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最后,王老师表示,本次大赛意义非凡,去年我院取得了很辉煌的成绩,希望今年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展现出学院学子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风采,再创辉煌。

 

上一条:环境工程学院举行心理情景剧大赛选拔赛    下一条:环境工程学院举行“心心向阳”心理主题...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