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举行心理情景剧大赛选拔赛

发布人: 王恺 发布日期:2022/04/14 15:59:31 阅读次数: 来源:

2022411日晚上1930,环境工程学院在院会议室SY5405举行心理情景剧大赛选拔赛。院心理指导教师王恺老师、院阳光心理联合会负责人韩智超、往届优秀演员田帅担任比赛评委。由2020级和2021级各班选送的八组心理情景剧依次表演,通过演员们精彩的演绎表现了大学生遇到的不同心理状况以及如何克服心理问题、破茧成蝶。经过激烈的比拼,《救赎》、《男孩》、《告别沉默》等三个作品脱颖而出,将代表学院参加校心理情景剧大赛。

    比赛结束后,院心理指导教师王恺老师对比赛进行了总结和点评,他表示每个作品都很有特色,展示过程流畅生动,时间把控地也很好。但也都存在一些共有的问题,比如情景演绎细节问题、各环节衔接流畅程度有待提高等,这些都有待于在以后的比赛中得以进一步的改进。

上一条:我院在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中再创辉煌    下一条:环境工程学院举行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动...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