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参加我校“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五一国际劳动节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人: 马琳娜 发布日期:2022/05/02 17:38:53 阅读次数: 来源:

为弘扬劳动精神,不断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5月1日,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技能成才强国有我"五一国际劳动节主题系列活动。环境工程学院积极筹备组织学生参与活动。

环境工程学院分团委策划的《环保材料手工制作——口红制作》、《超声波仪器体验——超声仪洗眼镜》、《水质快速检测》趣味专业技能展示活动,以及《变废为宝手工DIY》《猜猜我是谁》《企鹅漫步》《手忙脚乱》七个活动项目,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学生一起参与其中,感受劳动的价值,度过了一个内容充实、寓教于乐的五一假期。

本次活动为全校学生搭建了体验劳动、展示技能、感受传统文化的舞台,进一步弘扬了工匠精神,引领了“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激发了全体学生的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促进广大青年学子全面发展。

图一:环保材料手工制作展示

图二:超市波仪器体验

图三:水质快速检测


图四:变废为宝手工DIY

图五:东南操场《企鹅漫步》《手忙脚乱》活动

图六:学生参与企鹅漫步和手忙脚乱活动

上一条:环境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    下一条:我院在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中再创辉煌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