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人: 王维宇 发布日期:2022/05/11 10:23:32 阅读次数: 来源:

在青春澎湃的五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迎来百岁生日。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时代的广大共青团员,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要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要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要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广大团员青年学子认真倾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殷切希望,深受鼓舞、精神振奋。

党总支书记高琼在会后总结中说到,广大青年学子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从中汲取奋斗的力量,广大青年学子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要将个人发展与学校双高校建设结合起来,通过刻苦学习、努力奋斗,助力学校发展;要将个人理想抱负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紧密连接,去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二是要弘扬工匠精神、学成一技之长。要珍惜大学时光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实践锻炼,致力于成为一名优秀的技术能手,不负于青春,实现人生价值。三是要勇于负起防疫责任,展现青春担当。广大团员干部在疫情面前要主动发挥作用,配合老师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引领广大学生与学校一起将疫情阻拦于校外,共同抗击疫情。

上一条:“瓜甜棕香暖人心,师生共度端午节”环...    下一条:环境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参加我校“技能成...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