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举办“不忘师恩,情满中秋”送祝福活动

发布人: 陶攀 发布日期:2022/09/13 07:42:15 阅读次数: 来源:

9月10日,月满中秋,桃李芬芳,当中秋节相遇教师节,又逢学院刚刚在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中硕果累累之际,在感恩与团圆撞个满怀的日子里,环境工程学院为此特别组织开展了“不忘师恩,情满中秋”送祝福活动,为恩师和备赛学生搭建起传递祝福的桥梁。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琼、院长冯峰、党总支副书记陶攀、副院长姚新鼎携全体备赛指导老师和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道之所存,师之所在”,活动中,学院全体班子成员首先向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以及不顾酷暑依然坚持备赛的优秀指导教师们送上鲜花祝福,感谢老师们一直以来为学院发展的辛苦付出以及取得的丰硕成果。

随后,留校备赛学生们也纷纷向各自的指导老师献上自己对恩师的祝福,一份贺卡、一束鲜花寄托着学生对恩师的浓浓的感恩之情。同时,老师们也准备了精美的月饼和水果,对放弃回家团圆,留校备赛的学生们送上了最真诚的中秋团圆的祝福。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整个活动充满着“和谐、温馨”的氛围,就像高琼书记在活动最后给师生的致辞一样:让我们师生团结一心、众志成城、顽强拼搏、艰苦奋斗,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上一条: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廉洁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环境工程学院书记、院长为专升本学生讲...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