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发布时间:2017/04/21 11:38:33  |  点击次数:

        黄河水院审计处是代表学校开展内部审计工作的职能部门。1994年5月,黄河水利学校独立设置审计科。1996年3月,审计科并入黄河水利学校办公室,设置审计科审计员。2001年11月,根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构调整和工作需要,审计科、纪检、监察合署办公。2013年3月成立审计处,与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合署办公。2017年2月,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和学校工作实际需要,经校党委研究决定,独立设置审计处,下设审计科和综合科。

        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审计处认真贯彻审计政策法规,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认真履行“监督、评价、建议”职能,在维护财经法规、健全内部控制、加强廉政建设、防范经济风险、提高教育资金使用效益等方面发挥了积极而有效的作用。曾荣获“2010年度开封市内部审计先进单位”、“2012年、2018年、2020年荣获河南省教育审计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