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河南省审计厅人员到我校调研联网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7 11:09:27  |   点击次数: 来源:

 

河南省审计厅人员到我校调研联网审计工作




 

2018425日上午,受河南省审计厅委派,时占停、王妍两位同志到我校进行在线实时联网审计推进工作业务调研。校审计处、数字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国资处、教务处、后勤服务中心四个部门的相关人员到场参加座谈。

时占停主任首先介绍了目前河南省审计厅在线实时联网审计推进情况,询问了我校网络审计专线连接及设备购置安装情况,传达了各项业务数据上报的时间要求,及2018430日前的工作推进时间节点,并就下一步数据传输上报方案进行商讨。数字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主任李响简要介绍了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和网络拓补图情况。

在线实时联网审计是河南省省委、省政府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实现“365天,天天审计”工作目标,利用大数据技术,进一步加大审计监督力度,推动实现审计监督全覆盖所做的一项重要工作。我校是全省首批128家联网实施单位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