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对承接我校建设工程项目施工方的提醒
发布时间:2021/11/11 11:46:57  |   点击次数: 来源:

对承接我校建设工程项目施工方的提醒

    一、请严格按照合同要求进行施工,完全履行合同项目内容。

二、施工过程中发生变更签证内容的,请及时按照合同和国家相关规范办理变更签证手续。

三、对于拆除、材料进场验收、隐蔽工程验收及工程竣工验收等环节,注意保存相关验收手续,保存相关佐证资料(如:隐蔽工程施工照片、施工日志等)。

四、提交施工结算报告时请核实完成施工内容,提交完整的施工结算依据,并完善相关手续,不高估冒算,经项目管理部门审核盖章,报送审计部门实施工程结算审计后,不再接收增加工程结算款的相关资料,但可以补充与前期已报送结算依据相关的佐证材料。

五、学校有关工程结算审计制度,在学校网站有公布,建议参考了解。

六、学校审计部门对审计中发现虚报施工内容或工程结算量,偷工减料等不诚信或违规、违法行为,将在学校网站给予公布,情节严重的,将报请学校审议处理。

 

                                                  审计处

                                                        2021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