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正文

我校荣获“开封市职业教育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1-04-12 07:17:46 责任编辑:党政办公室 来源:  审核人:]

奖牌照片1

奖牌照片2

 

49日,开封市召开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工作大会,我校副校长杨士恒参加会议。会上,我校被授予“开封市职业教育工作先进单位”、“二〇二〇年度开封市职业技能培训先进机构”等荣誉称号。

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学校以“技术人才摇篮、创新服务基地”为办学理念,坚持服务地方经济,加强市校合作,在助力开封市产业技能人才培养、行业从业人员技能提升培训、服务技能型社会及全民终身学习体系建设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受到开封市各界的高度评价。今后,学校以国家“双高计划”建设为契机,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持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区域产业转型升级、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校成立郑州校友分会 下一条: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关闭

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