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正文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 作者:   转帖自: 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1-04-09 17:28:25 责任编辑:党政办公室 来源:党委宣传部  审核人:]

4月9日上午,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玮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校领导周保平、祝玉华、焦爱萍、菅浩然出席座谈会,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学生工作部、教师工作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周保平主持。

座谈会现场

参观“足迹”文化景观

周保平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鲜明的办学特色、骄人的办学成就及“双高校”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等工作经验,共青团工作特色做法等。她指出,校党委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核心作用,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在党建工作中通过实施“十聚焦、十提升”工作法,持续推进“对标争先”和“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

校长祝玉华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情况,并指出,学校办学92年来,始终以黄河保护与治理为己任,培养了大批优秀毕业生,扎根治黄一线,献身治黄事业。目前,学校正围绕“一支点一中心一高地”的双高计划建设目标,打造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的重要职教支点、中西部地区具有引领力的协同创新与转移转化中心、水利水电行业国际化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

王玮对我校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祝贺,介绍了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的发展现状、办学理念等。她希望能够深入学习黄河水院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双方就基层党建工作、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人才队伍建设、三全育人工作、校园文化建设、学生党员与骨干示范带头工作、学生社团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王玮一行参观了“足迹”文化景观、校内实训场所等。摄影:党委宣传部  王红

上一条:我校荣获“开封市职业教育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内部审计工作会议

关闭

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