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信息化教学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6-07-14 10:32:52  阅读: 次    来源:

7月12日上午,我校特邀请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指导专家、工业与信息化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职教学会院校技能竞赛工作委员会理事、南京第五十五所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余云峰在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进行信息化教学专题讲座。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卫东出席报告会。我校教师以及国培省培班学员共600余人听取了精彩报告。

余云峰总经理的报告中提出:教育信息化充分发挥现代信息技术优势,注重信息技术与教育的全面深度融合,在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广泛共享、提高教育质量、推动教育理念变革和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创新人才等方面具有独特的重要作用。他就信息化教学模式与设计流程、教学过程设计等环节,结合全国信息化教学大赛获奖的优秀作品,分析其优点和欠缺之处,全面、具体、生动地对如何有效提升信息化教学做了精彩的讲解。

下午,余云峰总经理还在教务处会议室与我校部分骨干教师就信息化教学进行了座谈和深入交流。

本次讲座对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的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和信息化教学水平,促进信息技术与职业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推进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广泛应用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上一条:副校长刘紫婷率团出访俄罗斯南乌拉尔国立大学
下一条:我校举办“现代学徒制及其课程建设”专题报告会

工作动态

管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