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学第一天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6-08-29 14:42:48  阅读: 次    来源:

校党委书记许琰、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卫东到监控室,全面了解教学情况校党委书记许琰、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卫东到监控室,全面了解教学情况

校党委书记许琰、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卫东深入课堂一线,实地了解教学情况

8月29日,是我校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在校的全体校领导深入到课堂一线,实地了解教学情况,并与师生深入交流。教务处、教育教学督导室、各院(系、部)负责人也分别到教学楼、实训馆,对教师到岗、学生上课、课堂教学秩序、教学设施运行和教学环境等情况进行检查,并深入课堂进行听课。校党委书记许琰、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卫东还到监控室全面了解教学情况。

检查情况表明,开学第一天授课教师准备充分,学生听课认真,教学设施运行良好,管理服务保障到位,教学秩序有条不紊,为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创了良好局面。

据悉,为确保本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8月26日-9月8日学校将开展期初教学检查活动,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促进教学质量全面提高。

上一条:“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中央专项资金使用情况调研组莅临我校检查工作
下一条:我校教学改革取得丰硕成果

工作动态

管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