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申报启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6-07-03 18:14:24  阅读: 次    来源:

会议现场

参会代表合影

7月2日,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国家级教学资源库建设项目申报启动会在我校召开。来自全国20所高等职业院校和5家企业单位的5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卫东、教务处处长焦爱萍、副处长赵兴安、财务处副处长刘中原、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纪勇、院长陈琳、副院长何宽、教研室主任及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焦爱萍主持。

会上,我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卫东首先作致辞,并简要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教务处副处长赵兴安传达了“2016年全国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工作研讨会”重庆会议精神;测绘工程学院院长陈琳介绍了测绘地理信息专业国家教学资源库申报材料准备情况及申报建设方案的基本内容;测绘工程学院李建辉老师就资源库建设与应用平台的使用作了重点介绍和操作演示。在分组讨论环节,与会院校和企业分别对各个子项目的建设方案、建设任务进行研讨,并最终确定项目建设申报方案等。

据悉,我校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已被确定为省级建设项目,并被推荐申报国家级教学资源库。此次启动会集聚了大家智慧,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推进了建设申报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建设目标,理清了建设思路,优化了整体设计,收到了实效。

上一条:我校举办“现代学徒制及其课程建设”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校领导王卫东带队赴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考察交流

工作动态

管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