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周建郑主编教材入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高等职业教育“十四五”规划教材选题

发布时间:2021-09-13 10:40:12  阅读: 次    来源: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公布了512项入选高等教育职业教育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学科专业“十四五”规划教材选题。我校教师周建郑主编的《建筑工程测量(第五版)》教材入选。

本次高等职业教育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学科专业“十四五”规划教材选题是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根据2020年12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申报高等教育职业教育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学科专业“十四五”规划教材的通知》(建办人函〔2020〕656号)文件要求,在各单位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网上公示,最终审核确定。学校教务处根据通知文件要求,于1月中旬完成了院部申报、材料审核和报送工作。

教材建设工作是学校“十四五”期间“双高校”建设和提质培优工程的重要建设任务。学校将深入推进教材建设,以国家级、省部级规划教材为引领,强化特色和优势教材建设,推进活页式教材、工作手册教材等新型教材,配套开发信息化资源、案例和教学项目,建立动态化、立体化的教学资源体系。

上一条:中国水利教育协会副会长童志明、王韶华等一行4人到我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召开机器人联盟工作推进会暨校企合作洽谈会

工作动态

管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