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兰考裕富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2-06-17 08:59:25  阅读: 次    来源:

616日,兰考裕富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总负责人冯雁一行来我校交流考察,校企合作洽谈会在SX5219会议室召开。我校教务处处长陶永霞、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焦东良,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健、院长杜广朝、副院长王磊,以及校企合作和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陶永霞主持。

陶永霞代表学校对冯雁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她首先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对双方准备继续开展的订单班联合培养表示欢迎。她希望校企双方以此为契机,以订单班为起点,拓宽合作领域,在培养高水平师资团队、编制工作手册式教材等方面,能够进行深入研讨与合作,共同着力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为校企双方的创新发展打造新的增长点。

冯雁介绍了公司近年的发展情况和此次来访交流的目的,表达了与我校继续开展订单班校企联合培养的意愿,并对前一届订单班学生的整体素质表示赞许。她说,为做好订单班的培养工作,公司人资部专门成立了校企合作负责团队,定期召开班会了解并解决学生的各种诉求,制定了师徒培养方案,让学生在进入企业实习的过程中,能实实在在掌握技术,成为企业需要的能工巧匠

会上,双方对之后的订单班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洽谈,为推进订单班联合培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去年8月,学校与兰考裕富精密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协议设立订单班,成功培养了30余人。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强化企业和学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力度,学校将结合企业的人才需求情况,按照学生自愿的原则,深入推进订单班和现代学徒制试点培养。校企双方共同制定教学计划,选派学校教师和企业专业技术人才担任订单班和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授课教师,提前做好课程前置、实习实训等工作,校企共育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思政教育与课程思政质量工程建设项目验收结项汇报会
下一条:我校当选河南机械设计制造与装备技术职业教育集团副理事长单位

工作动态

管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