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获评河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优秀课程

发布时间:2022-10-12 14:46:02  阅读: 次    来源: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优秀课程评选结果的通知》(豫教工委〔2022〕116号),全省共评选出20门优秀《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其中本科院校16门、高职院校4门,我校王超老师负责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位列其中。

我校高度重视心理育人工作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学工作。近年来,学校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教党〔2018〕41号)和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 “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2022-2025)”的通知》(豫教工委〔2022〕15号)等要求,充分发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堂教学在心理育人工作中的作用。教学过程严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采用5E教学模式,以打造三维教学空间为手段,多渠道融合线上线下数字教学资源,引导学生养成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心态,锻造极致匠心的职业品质,心理育人成效显著提升。

上一条: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岗位实习单位公示(三)
下一条:我校荣膺河南省首批示范性产教融合型职业院校培育单位

工作动态

管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