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2021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鉴定会

发布时间:2021-10-19 08:37:41  阅读: 次    来源:

1017日,我校组织开展了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鉴定会。本次会议是按照河南省教育厅教高〔2021232号文件要求,由我校组织对承担的12个省级教改项目进行鉴定。12个项目涉及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教学方法改革、实践教学改革、教学质量体系保障等多个方面,集中展现了我校近年来教育教学改革成果。此次鉴定委员会专家由河南农业职业学院、河南工业贸易学院、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开封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大学和我校的7位专家组成。我校副校长焦爱萍,教务处长薛建荣及12个项目组的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鉴定会由焦爱萍主持。

鉴定会上,焦爱萍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支持帮助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以此次鉴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的教研水平,促进我校教学改革不断深化,推动我校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按照项目鉴定程序要求,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就项目完成情况、主要改革成果和实践效果、特色及创新点等作了详细汇报,对专家的质询一一作答,并就项目研究的某些细节与专家进行了交流和讨论。鉴定委员会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通过审阅材料、现场提问等方式,对项目的研究思路、成果特色与创新、推广应用等方面进行了认真鉴定。在肯定项目取得成绩的同时,专家组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希望项目组进一步加强理论研究,凝练成果特色,展示成果水平。

此次我校12个教改项目的顺利鉴定,将对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的深化和办学水平的提高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希望项目负责人按照专家组意见继续充实和完善结项材料,总结提炼项目成果特色和创新点,不断提升项目理论研究水平,同时加强对项目成果的实践研究,提高项目成果的推广应用范围,助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校与浙江省第一水电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
下一条:我校两部教材在全国优秀教材评选中荣获佳绩

新闻中心

管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