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与浙江省第一水电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19 16:27:23  阅读: 次    来源:

1019日,我校与浙江省第一水电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水股份)的校企合作洽谈会在JX5111会议室召开,浙水股份党委副书记沈建扬、副总经理郭丙庄一行,我校校长胡昊、党委副书记杨士恒、副校长焦爱萍、副校长菅浩然出席了会议,教务处、对外联络与合作处、招生就业服务中心、水利工程学院、测绘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士恒主持。

胡昊代表学校对沈建扬、郭丙庄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首先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和“双高计划”建设的情况,并对校企双方即将深入开展的战略合作表示欢迎。他强调,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是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办学机制创新的重要支撑,学校与浙水股份的合作为推进学校以人力资源优势向服务发展优势转变提供了优质平台,学校要利用好该平台,实现校企“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共同发展”,提高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培养质量,最终达到校企共赢。

沈建扬介绍了公司近年的发展情况和此次来访交流的目的,表达了与我校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意愿。他表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也是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保障,希望校企双方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共谋全面合作发展的新思路,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焦爱萍、郭丙庄代表校企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务实高效、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全面、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在技术咨询、专家互聘、人员交流、基地建设、科研成果转化、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在友好、隆重的气氛中,双方对之后的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洽谈,为推进校企深度融合,互惠共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举行实训室安全文化宣传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组织召开2021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鉴定会

新闻中心

管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