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开展首届“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消防培训演练

发布时间:2021-11-04 12:41:39  阅读: 次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火灾防控工作,强化实训室消防安全管理,不断提高实训室师生的防火意识和处置火灾能力。11月2日下午,教务处、保卫处联合开封市示范区消防救援大队在祥云体育场西侧场地为我校师生开展消防培训演练。教务处和保卫处相关人员、各教学院部实训中心主任、实训室管理员、学生代表等参加。

 

 

示范区消防救援大队李楠教官讲解实训室防火的相关知识和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现场进行示范操作。随后,全体参训人员分组依次进行灭火实战演练,巩固培训成效。

此次消防培训演练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师生实训室消防安全意识,使他们对实训室火灾事故的危险性及其造成后果的严重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我校进一步推进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副校长焦爱萍率队开展实训室安全检查和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下一条:教务处组织开展制度建设研讨会

新闻中心

管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