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水处理技术赛项承办暨河南省骨干职业教育集团(水利)成立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07 08:13:14  阅读: 次    来源:

8月5日上午,我校在5#实训馆一楼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召开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水处理技术赛项承办暨河南省骨干职业教育集团(水利)成立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校长胡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士恒,党委副书记刘卫锋、副校长焦爱萍、副校长刘玉宾、副校长菅浩然、纪委书记朱焕立出席会议,大赛承办各工作组负责人、大会筹备工作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焦爱萍主持。

 

会上,大赛承办赛务工作组、技术保障组、接待联络组、宣传组、财务资产组、后勤保障组、安保组和监察组等8个工作组,以及大会筹备工作负责人教务处处长陶永霞分别发言,就各组目前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提出了当前还需确定、协调的问题。与会校领导就各组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了研究,提出了妥善的解决方案,并要求各组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校领导及各工作组负责人还实地查看了大赛比赛场地布置情况。

杨士恒要求各部门要高度认识大赛和大会的重要性,全方位做好大赛和大会的服务工作,全面考虑各方面细节,在人力、财力、物力等全力投入,竭尽全力把这次大赛和大会办好;焦爱萍强调赛前要切实做好做细各项准备工作,赛中要保障规范办赛、流程严谨,赛后要做好材料整理上报、赛项评价工作,做到安全、规范、严谨办赛。

胡昊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大赛承办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政治站位再提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学校承办这次大赛的重要性。这次大赛来之不易,我们要举全校之力办一流赛事,为我校“双高”计划的顺利完成奠定基础,体现我校办学实力和水平;二是工作任务再部署。要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要做好四个关键点,第一,疫情防控是前提,要切实做好每一点,做到万无一失。第二,前期准备及开闭幕式工作要考虑细致,要体现学校服务水平。第三,标准再提升,环境再优化,要做好氛围营造,要展现最美校园环境。第四,注重安全,包括人员、设备、消防安全,特别注意食品安全,保障水电、后勤安全;三是工作责任再压实。各工作组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要严格按要求、时间节点推进,提高质量、压实责任,做到安全办赛、规范办赛、优质办赛,力争把本届大赛办成国内一流赛事。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十五届全国水利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承办工作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2年课程思政教学创新大赛

新闻中心

管理平台